close

一生中有些人跟事一瞬間便能記住,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忘不了你只有用一輩子去記念了,有些事情用了一輩子去記憶,卻在一瞬間被遺忘。愛上孤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隨手點了口煙,忽然發現在這寂靜的夜裡微涼的空氣寒意陡增。兩手插入口袋,不自覺的縮緊了脖子,是天冷,還是心冷?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害怕受傷,所以甘心的當逃兵。生命中一直不斷的尋覓縱使該安定了還是有顆不安於室的心很容易被挑動,不知道人生要擁有怎樣的感情才算完整,以前只知道路還很長,會有更多的人路過我的年輕,路過我的生命。也許,人生就這樣了。那一種感覺是可以恆久不變的,是迷戀還是愛戀,分不清了。時間已經長到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真偽,不去在乎本質為何。時間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它讓我將思念變成了一種習慣。某一天忽然發現,在乎的,迷戀的,始終是她。改變一切的究竟是她還是我?還是不習慣不去思念,不習慣空著一顆心生活。其實到頭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喜歡他什麼。似乎膚淺到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但必須承認,每次想到他時,我的心動,我的雀躍。有了她生活才有動力,為她我能做任何事甚至卑微的說過除了死之外能力所及的都會為她去做!在夜深人靜時,會想著他,念著他,這是最初的也是唯一的愛。有人說,要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遇見另外一個人因為這是最快也是最最能減少痛苦的最好方法。那個能替代的人那麼容易的出現嗎?我無法去料定都須要時間和事實去改變你的習慣事實一定是殘酷的沒勇氣去面對的話只有藉由時間來慢慢淡忘淡定下來。只有我自己知道,即使遇見了另外一個人,還是彌補不了心中那份殘缺。命中註定會愛上妳;命中註定,我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100_3207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